` 我院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批示精神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我院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批示精神

    近日,根据委组织人事处的安排,市特检院党委组织6名处级干部和100多名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批示精神。

    学习分两种方式进行:一是我院6名处级干部到市委党校参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专题培训;二是我院组织11个党支部党员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学习培训,重点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党支部学习会上,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热烈讨论。会后,各支部党员用最快的速度把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宣传贯彻到了群众中。

    院党委要求: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把握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要将学习重要批示精神和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作为统领工作的抓手,作为推动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的重要指导方针,加大质量和服务提升力度,狠抓责任落实,促进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的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监察部  佘协勇)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