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上海)展台设计及布展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 招标需求公示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特殊采购方式招标公示
  • 中标结果公示
  • 合同公示
  • 社会采购代理机构
  • 其他公告
  • 2023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上海)展台设计及布展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一)采购编号:FW-07-2023013

    (二)项目名称:2023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上海)展台设计及布展服务项目

    (三)项目预算金额:126000元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依法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机构(提供营业执照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2、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包括:(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由投标供应商在《投标供应商资格声明函》中作出声明)。

    3、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由投标供应商在《投标供应商资格声明函》中作出声明)。

    4、公司资产状况良好,近三年内未受到监管机构重大处罚、无重大金融、财经违法行为;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内部管理规范、控制制度严密,具有严格的操作规程和保密措施(由投标供应商在《投标供应商资格声明函》中作出声明)。

    5、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深圳信用网”以及“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为投标供应商信用信息的查询渠道,相关信息以开标当日的查询结果为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体投标。

    7、本项目不得分包或转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点击下载

    附件1下载

    附件2下载

    四、投标时间、地点

    投标供应商2023年51617之前投标文件送达至深圳市质安院

    地址:深圳罗湖区红岗路1032号特检大厦404

    联系人:傅小姐 电话:0755-25926563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2023年510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