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关于院网站和公众号进入主体变更过渡阶段的温馨提示 - 通知公告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声明与承诺
  • 法人信息
  • 资金信息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关于院网站和公众号进入主体变更过渡阶段的温馨提示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根据中共深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相关文件,原深圳市特种设备安全检验研究院与原深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深圳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整合组建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加挂“深圳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牌子

    即日起至我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更新前,原深圳市特种设备安全检验研究院官网(www.sise.org.cn)和微信服务号“深圳特检”进入主体变更过渡阶段。

    在此温馨提示:

    一、过渡阶段内,网站www.sise.org.cn的院LOGO、微信服务号“深圳特检”的头像将适时进行变更,院官网域名将在近期进行变更,不影响网站各类服务功能的正常使用。

    二、过渡阶段内,在院网站和公众号上,可能会同时出现以原机构名称和新机构名称(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市质安院或深圳质安院)发布相关文件和消息的情况,此类文件和信息均为有效。

    给您带来困扰或不便,敬请谅解!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202178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