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质安院关于恢复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工作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声明与承诺
  • 法人信息
  • 资金信息
  • 市质安院关于恢复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个人:

    根据我市及各辖区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公共场所管理要求,为做好疫情防范工作、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就我院恢复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院位于宝安区石岩街道的天宝分部考试中心将于2022329日(星期二)恢复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

    二、前来参加考试的人员,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或行程码异常,未佩戴口罩,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人员,不得进入我院。考试全程须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间隔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如后续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以最新防疫政策为准,我院也将适时按照市及各辖区要求动态调整。因疫情防控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2022325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