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宝安区500台老旧电梯免费安全评估申报公告 - 通知公告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声明与承诺
  • 法人信息
  • 资金信息
  • 2018年宝安区500台老旧电梯免费安全评估申报公告

    来源:《宝安日报》20181025A02

     

    宝安区各老旧电梯使用单位:

    根据2018年政府工作要求,宝安区启动500台老旧电梯免费安全评估工作。现进行公开征集报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免费安全评估的老旧电梯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截至20181231日,位于宝安区内投入使用超过15年(含15年)的在用电梯(特种设备)。

    2、使用单位在同一地址申请免费评估的电梯数量不超过两台。

    3、使用单位未被纳入宝安区安全生产“黑名单”,请登录“信用宝安”查询打印《征信报告》,并加盖公章,评估时需现场提供纸质《征信报告》。

    二、申报方法

    1.申报方式:通过“深圳特检”微信公众平台申报

    2.申报流程:(1)关注“深圳特检”微信公众号;

    2)登录。“账户设置”中选择“绑定”,输入使用单位组织机构代码;密码即网上申报密码;

    3)申报。在“业务办理”中选择“检验申报”,点进去后再选择“老旧电梯申报”进行申报。使用单位在待申报列表中查询,并在满足条件的设备中点选不超过2台电梯提交申请,申请提交成功后进入“待审核”状态;

    4)审核。审核结果将于申报时间截止后的3个工作日内,以短信的方式发送到报名时填写的联系人手机号码。

    3.申报时间:20181025-1029

    4.咨询电话:25922126(张小姐)

    三、选取原则

    优先选取学校、医院、车站、口岸、商场、体育场馆、展览馆、公园等公众聚集场所的电梯,其他符合申报条件的电梯,按报名先后顺序选取为本次评估设备。

     

     

     

    宝安区老旧电梯安全评估工作领导小组

    20181025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