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质安院为企解忧获赠锦旗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质安院为企解忧获赠锦旗

    918日上午,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公司(以下简称“华电国际电力”)向市质安院赠送了一面“技术精湛主力保电,高效服务为企分忧”的锦旗,感谢市质安院急企业所急,以最短时间为企业实施发电锅炉复检。

    今年初,市质安院对华电国际电力三台燃机余热发电锅炉实施了外部检验,对检验发现的隐患详细列出了处理意见。由于持续发电供电难以停产检修设备,加上相关领导变动,电厂在临近锅炉外部检验有效期时,才向市质安院申报复检。了解到企业的困难后,在坪山局的统筹协调下,市质安院承压东部检验室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安排检验,从其他检验任务中抽调技术骨干,赴现场对3台发电锅炉实施了外部检验,使企业避免了因超期未检而停产的风险。

    陈泽果院长代表市质安院接受了锦旗,并表示,今年新修订实施的《安全生产法》进一步强调了生产经营单位应落实主体责任,电厂更应吸取相关安全事故教训,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同时,市质安院愿意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为企业提供各类技术指导,满足企业安全生产相关的技术需求,共同实现好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的目标。

    (办公室 刘晓君)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