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市场监管局智慧监管和科技处赴市质安院调研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市场监管局智慧监管和科技处赴市质安院调研

    42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智慧监管和科技处张平中处长、文荣华一级调研员等一行,赴市质安院调研信息化建设和科研工作。市质安院院长陈泽果、副院长鲍献华、副院长马怀宇及信息化部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张平中一行认真聆听了市质安院陈泽果院长对院机构改革整体情况的介绍,听取了院信息化部室对信息化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在听取工作汇报的过程中,张平中一行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推进遇到的阻力和困难,有针对性地给出了工作建议,并表示将积极协调解决市质安院提出的相关工作诉求。

    张平中对市质安院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上已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找准定位,市质安院不仅是安全监管的技术支撑,更是智慧市场监管的技术支撑,要推进智慧化建设;二是优化管理,制定全院智慧化工作发展规划,加大人才和资金投入,充实信息化部室力量;三是重点突破,围绕数字政府、智慧监管,在挖掘数据价值、构建信息化部室与业务部室密切协同工作机制上重点突破。

    陈泽果院长感谢张平中一行对市质安院工作的重视和指导,并表示,市质安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调研座谈会提出的工作要求,以更大力度推进数字化建设,力争为智慧市场监管贡献更多力量。

    (文/图 办公室 刘晓君)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