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质安院在首届全国特种设备起重机械检验技术比武中获二等奖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深圳质安院在首届全国特种设备起重机械检验技术比武中获二等奖

    329日至31日,深圳质安院参加了由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主办的2023全国特种设备(起重机械)检验技术比武暨检验能力评价与验证活动,获得起重机械定期检验项目二等奖。

    据悉,此次技术比武首次以起重机械检验项目为比武项目,来自全国29个省份的65支参赛队伍,193名队员和领队以及12名裁判专家等200余人参加。技术比武从理论考试(占比20%)、报告评判(占比10%)、主要零部件检验(占比30%)及整机检验(占比40%4个方面,对参赛检验人员的知识、技能和工作质量进行综合评判,根据评判结果确定优胜奖名单。

    深圳质安院派出了由质技部高级工程师李军带队,机电检验部室程红星、陈深鸿2名检验人员组成的队伍参加此次比武,经过激烈角逐,深圳质安院收获了二等奖的佳绩。

    深圳质安院将以参加此次技术比武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检验队伍能力,提高检验质量,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安全保障。

    (文/机电四部、办公室,图/质技部)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