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特检院召开新立项深圳市地方标准制修订动员会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特检院召开新立项深圳市地方标准制修订动员会

    近日,市特检院召开了2021年新立项深圳市地方标准制修订动员会,会议由马怀宇副院长主持,2021年新立项标准项目负责人和主要起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信部通报了我院2021年申报深圳市地方标准计划项目及立项批复情况,介绍了《深圳市地方标准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结合我院起草深圳市地方标准的实例,对深圳市地方标准起草的各个环节及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宣讲和答疑。

    428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达了2021年第一批深圳市地方标准计划项目任务,对申报的113项深圳市地方标准计划项目予以立项。我院申报的5项深圳市地方标准计划项目获立项,分别涉及起重机械维护保养、气瓶安全评价、安全阀使用管理、电梯运行监测系统及特种设备数字档案管理等领域。

    近年来,我院参与完成并已发布实施的国家、地方标准和安全技术规范共30余项,其中主导制修订深圳市地方标准8项。下一步,我院将发挥技术优势,按照深圳市地方标准管理要求积极推进获批立项的深圳市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

    (科信部 可丽娜)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