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特检院院长刘三江一行莅临深圳质安院调研指导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中国特检院院长刘三江一行莅临深圳质安院调研指导

    421日下午,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院长刘三江率队莅临深圳质安院龙华清湖分部,实地了解深圳质安院电梯检测和阀门检测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就特种设备科研与技术创新等与深圳同行进行交流。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深圳质安院院长陈泽果及相关院领导和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走进深圳质安院,中国特检院刘三江院长一行首先近距离察看了超高速电梯渐进式安全钳测试系统、电梯制动器动态测试系统、缓冲器试验机可靠性试验系统、蒸汽--空气三种介质下安全阀型式试验系统的建设运行情况,了解各项检测能力和检测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刘三江院长聆听了李军副局长和陈泽果院长对深圳质安院改革组建、职责履行、能力建设的情况介绍,对深圳质安院在电梯检测和阀门检测方面的技术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围绕深圳质安院推进特种阀门检测和功能材料检测的创新载体建设,以及筹建电梯领域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刘三江院长分析了相关政策背景和行业形势,有针对性地给出了工作建议。

    李军副局长感谢刘三江院长向深圳同行“传经送宝”,并表示,深圳质安院应积极学习借鉴中国特检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联系行业实际和技术前沿,努力提高检验检测技术能力和特种设备科研参与度,提出新问题,争取新突破。

    (文/图 办公室刘晓君)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