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检验人员参加2021年度全国特种设备检验机构检验能力比对活动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我院检验人员参加2021年度全国特种设备检验机构检验能力比对活动

    2021927日至928日,由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主办的“2021年度全国特种设备检验机构检验能力比对活动”,在浙江省特种设备科学研究院海宁综合检验检测科研基地正式举行。本次能力比对活动以“争当时代工匠,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设压力容器制造监督检验、压力容器定期检验和电梯定期检验3个项目,每个项目由2名队员共同完成,比对活动结果分为“满意”、“基本满意”和“不满意”,取得“满意”或“基本满意”结果的特种设备检验机构将获得由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颁发的能力验证结果证明。共有来自25个省市特检行业的72家机构、153支队伍、411名队员及22名评判专家参与了本次能力比对活动。

    本次比对活动是近年来特检系统内规模最大的一次能力比对活动,我院马怀宇副院长、潘海宁副院长高度重视此次,在活动前组织召开了动员会议,制定队员学习计划,激励队员斗志。由马怀宇副院长担任领队,6名检验人员组成的队伍参加了本次比对活动的全部项目,其中陈炜、李泽豪参加了压力容器制造监督检验项目,取得“满意”成绩;尹益欣、刘新万参加了压力容器定期检验项目,取得“基本满意”成绩;左华贞、林坚标参加了电梯定期检验项目,取得“基本满意”成绩。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检验人员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我院检验人员实际操作水平的提升,营造了比先争优、以竞促学、崇尚法规、注重实操的良好氛围。同时,此次活动也增强了我们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催我们奋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促进我院特种设备检验水平和能力不断提升。

    (质技部 陈炜)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