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特检院参加全国在用电梯安全评估项目检验比对及技术交流活动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特检院参加全国在用电梯安全评估项目检验比对及技术交流活动

     

    201881617日,市特检院庄小雄等四名技术骨干参加了由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指导、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举办的在用电梯安全评估项目检验比对及技术交流活动。市特检院在检验比对中荣获优秀奖。

             

    本次检验比对活动共有来自全国14家评估机构参加。在评估项目检验比对过程中,14组选手严谨认真,分别在裁判组指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曳引钢丝绳、电动机线圈绝缘电阻、制动器维持电压、平衡系数等4个项目的比对检验工作。本次比对内容主要包括现场技术测量、安全评估分析、提出安全风险等部分。市特检院詹炜和卢智锋在比对过程中表现突出,为市特检院赢得优秀奖。

                 

    在安全评估交流活动中,各电梯安全评估机构分享了在电梯安全评估工作中的宝贵经验,介绍了各自的技术特点,同时还就电梯安全评估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交流。

    参加此次活动的市特检院技术骨干们认为,本次技术比对交流活动深入到电梯安全评估的实际操作等实质性问题,大家受益良多。(考试中心梁治强、质量技术部詹炜。)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