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质安院全面开展深圳妈湾电力有限公司4#锅炉检验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质安院全面开展深圳妈湾电力有限公司4#锅炉检验

    2022222日下午,市质安院马怀宇副院长和潘海宁副院长一行来到深圳妈湾电力有限公司,看望了在此检验4#锅炉的我院检验小组全体人员,和电厂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合作的改进意见,并实地解决了检验现场和后勤保障面临的一些困难。

    深圳妈湾电力有限公司4#锅炉是由哈尔滨锅炉厂有限公司制造的HG-1025/18.2-YM630万千瓦机组,此次30万千瓦机组亚临界锅炉内检,是我院承担的蒸发量最大的电站锅炉检验,也是我院现有锅炉检验最高技术水平的体现。现场检验计划从2022220320日,采用包括相控阵、数字超声、荧光磁粉、金相、硬度、光谱等检测手段,从5个部室调配包括5名经验丰富的锅炉检验师在内10余名检验人员全程跟进。检验小组斗志昂扬,纷纷表态:不畏艰难,认真细致保质保量完成检验任务,为企业保驾护航,为全市百姓的用电安全尽自己的努力。

    (文/考试中心 陈庆勋,图/承压东部检验室 赵卓君)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