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流程优服务——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率特设处到市质安院“零距离”指导业务窗口工作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走流程优服务——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率特设处到市质安院“零距离”指导业务窗口工作

    1117日上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率特设处处长高曼丽、副处长林铄众一行赴市质安院业务窗口检查指导工作,市质安院院长陈泽果、副院长鲍献华、副院长周旭南、副院长潘海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迎接检查。

     

    在业务大厅现场,李军副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特检客服中心负责人对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业务受理情况及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的汇报,体验了特种设备法定检验网上申报“秒办”、电子检验报告下载等业务,坐窗跟班与业务办理人员一同受理特种设备报检,现场提出了进一步优化检验业务网上受理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建议。

    在此次“走流程”中,李军副局长对市质安院在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表示要继续在“简流程、减表单、优服务”上下功夫,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着力提升公共服务效率和水平。

    接下来,市质安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李军副局长和特设处的指示要求,不断优化特种设备检验业务受理服务,努力打造更高水平的“深圳质安”服务品牌。

    (文/图 特检客服中心,办公室)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