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惠州检测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惠州检测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互相促进检验检测机构技术服务能力和科技水平的提升,1027日上午,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惠州检测院曾均长院长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陈泽果院长、周旭南副院长、马怀宇副院长,以及办公室、科信部、质技部、业务发展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陈泽果院长首先代表深圳质安院对曾均长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市质安院机构改革情况,以及院组织架构、检验能力、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特检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机构改革、电梯检验检测分离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作为特种设备领域技术机构,双方通过互动交流加深了解,互相学习和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共同推动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行业更好发展,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图 办公室)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