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特检院开展2018年电梯监督检验比对活动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深圳市特检院开展2018年电梯监督检验比对活动

    118日至9日,深圳市特检院在福田区安托山六路天健公馆项目工地组织开展了电梯监督检验内部比对活动,机电一至七部14名检验师参与了比对。


    本次检验比对项目主要由《电梯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规则——曳引与强制驱动电梯》(含第2号修改单,以下简称“电梯新检规”)新增项目和日常检验中存有判断尺度差异的项目组成,比对内容主要包括现场检验技能、缺陷辨识、检验安全与协调配合、检验工作效率等。

    在两天的现场检验比对中,七组检验师严谨认真,分别在比对方案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层门和轿门旁路装置、门回路检测功能、制动器故障保护功能、轿厢意外移动保护装置、应急救援试验等1533个分项的比对。

    质量技术部将在统计比对资料后,开展专题会议进行问题分析,对相关技术要求进行统一规范。

    在电梯新检规正式实施一年之际,深圳市特检院开展此次检验比对,旨在查找各机电检验部门在电梯检验工作中存在的差异,进一步统一技术要求。(图文供稿:质技部 詹炜。编辑:院办。)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