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系企业排忧解难,贴心服务技术一流” ——市质安院型式试验服务获赠锦旗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情系企业排忧解难,贴心服务技术一流” ——市质安院型式试验服务获赠锦旗

    2022424日,蒂升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向市质安院赠送锦旗,感谢市质安院为蒂升电梯提供高效、专业的型式试验和相关技术服务。

    蒂升电梯表示,作为外资企业,蒂升电梯部件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经常需要进行型式试验,此类产品设计特殊、试验难度大,市质安院机电中心技术水平高,工作态度认真,与企业共同探讨、解决试验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过去一年里,市质安院机电中心为蒂升电梯进行了双子电梯对重限速器和高速安全钳型式试验、大功率永磁同步电动机能效测试等试验。近两年,市质安院机电中心克服疫情影响,为蒂升电梯按时实施了型式试验续证审查,为电梯企业稳定生产、安全运行提供了可靠保障。《电梯型式试验规则》(TSG T7007-2022)发布后,市质安院机电中心主动为蒂升电梯整理分析了由我院出具的在有效期内的型式试验报告和证书,按照产品类型协助企业逐一梳理新规的要求和变化,为企业解答相关疑问。

    鲍献华副院长和潘海宁副院长代表市质安院接受了锦旗。鲍献华表示,能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专业的检验服务是市质安院的荣幸和责任,高难度的检验也是对我院检验队伍的锤炼,在特检基地建成启用后,我院的检验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希望企业与市质安院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可靠,提高我院型式试验技术在电梯行业的影响力。

    (文/机电中心 格根塔娜,图/办公室 刘晓君)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