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质安院高效检验再获锦旗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质安院高效检验再获锦旗

    125日,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携蒂升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中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携广州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分别向市质安院赠送锦旗,感谢市质安院为大疆天空之城和长圳公共住房项目优质高效地实施新装电梯监检。

    大疆天空之城项目是大疆在建的重大项目,创新性地安装了2142TWIN双子电梯,是深圳首次大规模安装该类电梯。市质安院机电四部检验人员与蒂升电梯公司密切沟通,针对双子电梯的技术特点加强对相关安全保护装置的把关,严谨高效地实施了全部检验。

    长圳公共住房项目是深圳目前建设的规模最大的公共住房项目,位于光明区,共包括9672套住房,将为光明科学城科学家等来深人才提供优质居住环境。市质安院机电六部检验人员克服建设项目工期紧、电梯安装计划随土建进度多次变化的困难,加班加点,一个半月内完成110余台层站数40层以上电梯的现场检验。

    陈泽果院长代表市质安院接受了锦旗,并表示,能为重大项目提供检验服务是市质安院的荣幸,希望企业与市质安院院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保障好重大项目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文/图 办公室 刘晓君)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