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展——市特检院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展——市特检院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22日,市特检院第八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前往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走进展览馆,就像走入时空隧道。八支部党员们被展出的大量珍贵史实拉回到改革开放之初的年代。大家不时联想起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感慨改革开放给大家带来的美好生活。

    本次展览以照片、实物、视频、互动体验和模型沙盘等形式生动展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八支部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广东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焕发新生、发展成为全国第一经济大省的历史,备受鼓舞。

    八支部一名党员表示,自己将时刻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自觉做合格党员,努力提升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适应新时代改革创新发展的新要求。(图文供稿:市特检院第八党支部 叶愉。编辑:院办。)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