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质安院顺利通过广东省质量监督特种阀门检验站(深圳)资质认定首次取证现场评审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质安院顺利通过广东省质量监督特种阀门检验站(深圳)资质认定首次取证现场评审

    202218日至9日,市质安院接受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的评审专家组进行的广东省质量监督特种阀门检验站(深圳)(以下简称阀门省站)资质认定首次取证现场评审。

    受疫情影响,本次评审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评审方式。在没有远程迎审经验的情况下,在院领导带领下,承压中心、特检质技部牵头,办公室、科信部、客服中心、特检基建办配合,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各项迎审工作。评审组对我院在新的评审方式下的高度配合表示肯定。

     

    评审期间,评审组依据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等工作要求,深入审查了阀门省站人员、设备、场地等资源条件,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和实施,以及检验检测能力三个方面的情况,对各方面情况给予了充分认可,同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评审组认为,我院阀门省站整体具备了新申请的资质认定项目所需要达到的各项要求,同意市质安院通过此次现场评审。

    接下来,市质安院将认真对待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落实整改,不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及工作质量,继续完善质量体系,为社会更好地提供全面优质的技术服务。 

    (文/质技部曾晖、陶倩,图/质技部陈炜)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