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迅达电梯亚太研发中心来深圳质安院进行新标准、新型规技术交流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迅达电梯亚太研发中心来深圳质安院进行新标准、新型规技术交流

    819日,迅达电梯亚太研发中心副总裁于杰一行三人到访深圳市质安院,副院长鲍献华代表深圳质安院表示欢迎,双方就新标准《电梯制造与安装安全规范》(GB/T 7588.1-2020GB/T 7588.2-2020)、新型规《电梯型式试验规则》(TSG T7007-2022)实施后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中,迅达电梯方面表示,深圳质安院深耕电梯行业多年,技术水平雄厚,对业内的新技术、新动态有较好的掌握,也感谢深圳质安院多年来提供的检测、研发等方面的各项技术支持,希望于特检基地落成后,与深圳质安院进行更深度的合作,加强技术交流,共同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研发中心。

    鲍献华表示,迅达电梯是拥有百年电梯制造历史的企业,是每一个电梯人入行时的必学品牌,能为企业提供前沿检测服务,与企业进行新技术、新思路技术交流,是市质安院的使命责任。特检基地落成后,诚邀迅达电梯来我院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

    院机电中心主要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技术交流。

    (文/图 机电中心 格根塔娜)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