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特设处高曼丽处长一行赴市质安院督查指导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局特设处高曼丽处长一行赴市质安院督查指导

    98日下午,市局特设处高曼丽处长、蔡贤克副处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到市质安院就我市电站锅炉检验检测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市质安院院长陈泽果、副院长马怀宇、副院长潘海宁,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工作督查会议。

     

    会上,陈泽果院长向高曼丽处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市质安院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以信息化建设助力检验质量及监管效能提升方面的技术优势。马怀宇副院长汇报了电站锅炉相关检验检测工作自查情况以及配合辖区局核查电站锅炉使用单位的情况。科信部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建设电梯物联网平台和宝安区特种设备智慧监管平台的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高曼丽处长充分肯定了市质安院为守牢特区特种设备安全底线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按照本次省局关于电站锅炉专项安全检查情况通报的要求,切实做好特区电站锅炉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同时要举一反三,加强对自身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的质量监督,确保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质量,为促进特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特设处还就中央空调附属机组压力容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安全评估方案、压力容器纳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等,与市质安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特检质技部 陈炜)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