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出漂亮答卷!市质安院筹建的特种阀门省站高分通过验收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交出漂亮答卷!市质安院筹建的特种阀门省站高分通过验收

    近日,市质安院筹建的广东省质量监督特种阀门检验站(深圳)的验收会议在龙华清湖分部召开,省局科信处朱志龙副处长出席并主持会议,鲍献华副院长、马怀宇副院长分别介绍了院机构概况、特种阀门省站筹建总体情况,来自省内技术机构、研究院所的5名专家从技术能力、团队建设、科研能力、运行状况、影响力和权威性、政府支持等六个方面对特种阀门省站进行了评审,认为特种阀门省站符合验收条件,能力建设水平综合得分95.003分,高分通过验收。市局智慧监管处文荣华一级调研员出席会议并致辞,承压中心、特检科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特种阀门省站顺利通过验收,打破了市质安院长期以来只有机电类特种设备产品省站的局面,标志着市质安院在省站建设上取得新突破,为市质安院加快建设国家质检中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市质安院将按照验收专家组的建议,进一步加强特种阀门省站品牌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强化技术能力建设,提升对区域产业的服务能力,争取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

    (文/图 特检科信部 胡正国)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