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田局赴市质安院开展工作调研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福田局赴市质安院开展工作调研

    311日,福田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李晓峰率指挥协调科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负责同志,赴市质安院开展工作调研。市质安院院长林铄众、副院长潘海宁,以及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李晓峰总监介绍了福田局在近期特种设备安全相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与市质安院进一步加强协作的工作期望。林铄众院长介绍了市质安院在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运行、特种设备安全相关数据报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双方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夜间电梯困人处置、困梯故障信息报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增进相互沟通了解的基础上,双方均希望共同加强特种设备工作相关数据信息对接,探索建立电梯困人分层分级应急处置机制,提升电梯困人处置和智慧化管理水平。

    (文/图 办公室)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