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特设处到市质安院开展2022年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督查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局特设处到市质安院开展2022年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督查

    1115日上午,市局特设处处长高曼丽率督查组到市质安院开展2022年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督查。市质安院院长陈泽果、副院长鲍献华、副院长周旭南、副院长潘海宁,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督查工作会议。

    会上,潘海宁副院长就2022年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责任书任务完成情况、省局专项检查问题整改情况、小型锅炉安全风险评估、超期未检特种设备治理工作推进情况、2022年度电梯检验质量监督抽查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其他专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督查组对市质安院出具的检验报告、作业人员取证考试存档资料、专项整治工作技术支撑见证材料等进行了审查,对市质安院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整治技术支撑工作、检验质量等进行了全面督查。督查组还就检验质量监督抽查、场(厂)车安全监管、智慧监管等方面,与市质安院进行了交流。

    督查组对市质安院的特种设备安全检验、协助监管部门进行设备勘验和舆情处置、为重大活动提供安全保障等技术支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的意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增强作风纪律意识,提高检验信息化建设水平,继续扎实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陈泽果院长对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分析、研究改进,将“好建议”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好做法”,促进检验与服务高质量发展,为特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特检质技部 陈炜)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