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质安院召开机构融合工作会议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质安院召开机构融合工作会议

    为推动机构改革后市质安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根据三定方案,结合机构职责和人员实际,2021712日上午,在市质安院洪浪分部6楼会议室召开市质安院机构融合工作会议,会议由但琨总监主持,陈泽果院长、各分管院领导和各部门临时任职负责人参会。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鲍献华副院长宣读市质安院院领导任职文件,由钟国副院长宣读市质安院领导临时分工安排。接着,由潘海宁副院长宣读各部门负责人临时任职安排、部门人员及部门主要职责,部门主要负责人同时做了自我介绍。

    会上,但琨总监表示,深圳作为先行示范区,机构改革一直在路上,同志们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在新一届院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希望大家砥砺奋进,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陈泽果院长表示,市质安院是深圳市民生保障、政府监管的重要技术支撑机构,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检验检测及动物疫病防控等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质量安全为宗旨,保证工作的连续性和队伍的稳定性。

    会上,陈泽果院长对市质安院机构、人员、运行机制进行了明确,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坚定信心,要提高政治的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二是加强学习,提升水平,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加强业务学习,激发干部干事的活力。三是团结协作,迎接挑战,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四是积极推进,加快融合,党委选举、OA合并、资质变更、工会成立等各项业务及时推进。五是守住底线,廉洁自律,不断提升检验质量,筑牢制度篱笆,遵纪守法。

    最后,陈泽果院长寄语并号召大家: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要克服困难,勇于创新,为开创市质安院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文/办公室 徐少华,图/办公室 刘晓君)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