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特检院首席技术专家当选ASME A17电梯标准中国国际工作委员会副主席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特检院首席技术专家当选ASME A17电梯标准中国国际工作委员会副主席

    近日,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A17电梯标准中国国际工作委员会(A17 China IWG)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议在上海召开。会议审议通过A17标准中国国际工作委员会章程和工作制度,并表决通过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人选。市特检院首席技术专家梁广炽当选ASME A17标准中国国际工作委员会副主席。

    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成立于1880年,目标是促进技术、科学、机械实践与多学科工程及其相关科学的发展。ASME制定的近600项工业和制造业标准被全球超过100个国家采用。ASME A17系列标准是覆盖各类电梯的技术标准,被公认为电梯领域最权威的国际标准之一。

    据悉,ASME A17电梯标准中国国际工作委员会成立后,将进一步参与国外先进电梯技术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加强电梯技术交流,跟踪国际电梯最新研究动态与发展趋势,为我国电梯安全技术规范制修订工作提供重要的支撑作用。(科信部  胡正国)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