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委智慧办常务副主任张平中一行到我院调研96333平台工作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委智慧办常务副主任张平中一行到我院调研96333平台工作

    94日下午,委智慧办常务副主任张平中、特设处副处长曹必刚一行5人到我院调研深圳市特种设备安全信息监测中心(96333平台)工作。我院谭建军院长、黄剑灵院长助理及我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张平中一行察看了深圳市特种设备安全信息监测中心设备设施建设情况。我院向张平中一行汇报了96333平台建设工作情况、电梯困人处置流程以及福田区电梯纳入96333平台后困人处置工作情况,并现场演示了电梯困人处置过程。

    结合打造“智慧城市”和全委建设“智慧监管”工作整体要求,张平中对我院96333平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智慧化系统建设,实现数据同步以及系统互通互联,充分发挥96333平台的数据监测作用,提高96333平台处置效率;二是要开拓思维,在现有系统基础上,利用平台优势,建设更便捷高效的电梯困人处置服务系统,实现电梯困人处置协调工作信息化、智能化。

    (供稿:客服中心 彭媚媚。编辑:院办。)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