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质安院三名选手获市科普讲解大赛决赛优胜奖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质安院三名选手获市科普讲解大赛决赛优胜奖

    528日下午,2023年深圳市“全国科技活动周”重点活动——深圳市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在深圳报业集团新媒体大厦落下帷幕,全市各领域共20名选手进入决赛同台角逐,市质安院邢箭、王军泉、格根塔娜三名选手获得决赛优胜奖。

    赛前,在陈泽果院长亲自部署和院相关管理部门精心组织策划下,市质安院9名一线检验技术人员克服检验任务繁重、比赛经验不足、准备时间有限等困难,积极报名参加大赛初赛,在专业拍摄团队协助下仅用一天的时间完成参赛视频的录制。

    527日晚间初赛成绩公布,邢箭、王军泉、格根塔娜三名进入决赛的选手,毅然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投入紧张的决赛准备,在不到半天的时间内完成决赛讲解PPT以及10个科技热点命题讲解词的准备。

    参加此次科普讲解大赛并获优胜奖,市质安院展现了上下齐心、团结协作、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营造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氛围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图 办公室、特检科信部)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