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明其精神 健康其体魄——市质安院学党史健步走成效显著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文明其精神 健康其体魄——市质安院学党史健步走成效显著

    近日,在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泽果同志的带领下,市质安院33名干部职工成为市市场监管局系统“党史百日学+健康百日行”网络健步走比赛的前100名通关优秀选手,获颁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如何保证员工的思想和健康一直处于良好的状态?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院党委不仅积极响应毛泽东同志“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号召,更注重“先进其思想”,带领全院党员以多种形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休言女子非英物。质安巾帼丝毫不亚于磊磊男子,在此次获表彰选手中,女员工共12名。

    有时候,我们不缺乏出发的勇气和热血,缺乏的是一点点坚持,一点点持之以恒,一点点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执着。

    (办公室 佘协勇)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