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质安院高效热情服务获赠锦旗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质安院高效热情服务获赠锦旗

     

    810日,华侨城新玺发展有限公司会同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前来市质安院赠送锦旗,感谢市质安院按项目工期要求,对华侨城新玺名苑新装电梯实施严格高效的检验。

    华侨城新玺名苑是蛇口渔人码头城市更新项目,新装电梯35台,按项目施工安排,大部分电梯均需在项目全面验收前半个月内实施检验。市质安院机电四部克服检验任务繁重的影响,快速安排现场检验,按项目进度要求完成所有新装电梯安装监检。

    市质安院良好的服务意识给企业留下了深刻印象。迅达电梯还特别感谢市质安院一直以来在检验把关的同时,对企业提出改善建议,给予技术指导,促进了企业电梯安装和维保质量的提升。

    院长陈泽果和副院长潘海宁代表市质安院接受了锦旗,并表示,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是市质安院应尽职责,希望企业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确保特种设备安装和维保质量,共同维护安全平稳的特种设备运行环境。

    (办公室 刘晓君)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