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向市质安院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向市质安院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729日上午,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星光电”)将一面写有“高效快捷服务优,心系企业守初心”字样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市质安院,对市质安院专业的技术和高效的服务表示赞扬和感谢。

    华星光电现有2300多台特种设备。今年,由于设计使用年限规范不统一,该企业空气压缩净化干燥系统中600多台压力容器面临更换而耽误工期的风险。为确保连续生产、避免损失,华星光电向市质安院提出申请,寻求解决方案。市质安院承压二部了解情况后,迅速调集骨干力量开展现场检验和评估,主动联系设计单位和制造单位,依法依规完成了涉及的压力容器使用年限变更延长,使整个系统的使用寿命保持到一致。

    华星光电对市质安院技术人员科学严谨的态度、专业精湛的技术、及时有效的服务提出了高度赞赏,同时对市质安院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给予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

    陈泽果院长代表市质安院接受了锦旗和感谢信,同时感谢企业对市质安院的信任和支持。陈泽果院长表示,市质安院始终强调惠企便民的重要性,特种设备检验从申报受理到报告领取都推出了一系列“不见面”办理举措,并对重点企业建立了更加高效的技术服务机制,也希望企业重视安全生产,加强与市质安院的沟通交流,推动解决特种设备疑难杂症,共同筑牢特种设备安全防线。

    (文/办公室 李倩,图/质控部 郑少潜,华星光电检验配合人员)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