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2018年第二期新员工培训顺利开展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我院2018年第二期新员工培训顺利开展

    829日,为期10天的我院2018年第二期新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816日培训开班仪式上,谭建军院长向参训的新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新员工要在工作中严格遵守院规章制度,尤其应遵守行风廉政纪律,决不允许有违规行为;二是新员工要积极工作,为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多作贡献;三是新员工要在此次培训中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学习院规章制度、特种设备法律法规、质量管理体系和检验检测相关专业技术,以及接受行风廉政教育。为新员工授课的是在相关方面经验丰富的资深专业技术人员。电梯检验岗位的新员工还接受了为期3天的电梯检验现场实操训练,由资深检验师对检验规则要求的各个检验项目进行逐一讲解和分析。受训的检验岗位新员工还参观了电梯型式试验能力在全国名列前茅的我院机电设备安全检测研究中心。

     

    通过此次培训,新员工加深了对我院的了解,增强了对我院的认同感,为融入我院、开始正式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考试中心 陈云娥、冯轩。编辑:院办。)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