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质安院到妈湾电力开展检验前调研交流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质安院到妈湾电力开展检验前调研交流

    227日下午,市质安院马怀宇副院长带领承压西部检验室和承压中心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深圳妈湾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妈湾电力),开展检验前的现场调研和座谈交流。妈湾电力总经理和分管副总经理参加调研。

    市质安院即将对妈湾电力型号为HG-1025/18.2-YM6的高参数亚临界6#电站锅炉开展内部检验工作,也将对妈湾电力升级改造气电一期项目新建锅炉开展监督检验工作。马怀宇副院长一行来到6#锅炉检验现场,详细了解配合单位的现场准备情况,包括部位指定搭架,保温拆除,检验部位打磨等的进展程度,着重检查了现场安全防护情况;随后到妈湾电力升级改造气电一期项目新建锅炉的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在座谈会上,妈湾电力总经理表示,由于电力能源供给的特殊性,电力企业大修、小修对工期要求比较苛刻,同时6#锅炉参数较高,现场检验工作存在任务重、时间紧的问题。

    针对企业的实际困难,马怀宇副院长指出,电厂的检验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市质安院非常重视此次检验工作,协调了多个部门的检验骨干,将和妈湾电力的工作人员共同完成此项重大工作;要求承压检验部室做好充分准备,考虑现场的特殊性、复杂性,和现场联络人进行良好的沟通,根据企业的具体诉求,优化相关的工作部署,为检验工作开展提供良好的条件。

    (文/图 承压西部检验室 陈庆勋)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