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市场监管局审批处对市质安院开展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现场检查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市场监管局审批处对市质安院开展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现场检查

    20217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审批处陈建华调研员一行来到市质安院宝安天宝分部,根据广东省市场监管局要求对我院考试中心开展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我院在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的程序、时限、内容上是否符合相关规定,考评员及监考员的廉洁情况等,对修订完善的考试制度、相关管理规定、作业指导书进行了详细审阅。检查组对理论机考考室整洁的考试环境、井然的考试秩序、规范的考试流程、严格的考场纪律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我院考试中心应争取成为广东省标杆考试机构。

     

    当天,深圳卫视《第一现场》栏目的记者也来到了我院考试中心,对市局审批处领导、考评员、考试人员分别进行了采访。陈建华调研员在接受《第一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市市场监管局自74日起,实施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申请全流程网办,向考试合格者颁发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作业人员电子证书,这是我市行政许可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市质安院考试中心作为行政许可的重要技术支撑,起到了关键作用。

    (考试中心 陈庆勋)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