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 重温誓词——市特检院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不忘初心 重温誓词——市特检院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27日,秋高气爽,上午8点,市特检院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在莲花山山脚下集合,通过攀登莲花山,瞻仰小平像,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莲花山顶,在小平像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六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用铿锵有力的语调庄严宣誓,显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是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是对照现下的认知与行为,对自身的一种鞭策和激励;是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的自我提醒。

    宣誓完毕,书记潘海宁同志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大家应该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衷,坚持学习,提升技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扎根于岗位,服务检验一线,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院办 谭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