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特检院参加龙华局2018年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工作推进会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特检院参加龙华局2018年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工作推进会

    911日下午,市场监管委龙华局召开龙华局2018年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工作推进会,市特检院何向群、李安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龙华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栋梁介绍了2018年龙华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工作的总体部署。

    我院作为技术服务机构,专门制作了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工作相关资料,在推进会上发放给参加会议的电梯使用单位和安装单位代表。

    我院在推进会上向参会相关单位介绍了更新改造工作申请流程,较详细地对旧改申请各步骤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我院还从技术角度,对旧改工作涉及的四次现场监督进行了讲解说明。

    胡栋梁主任向参加会议的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要做好组织实施工作,确保更新改造工作按进度有序推进;二是市特检院要为更新改造工作做好技术支持;三是电梯使用单位和安装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

    (供稿:业务发展部 张侠。编辑:院办。)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