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质安院召开2024年电梯检验检测工作企业座谈会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质安院召开2024年电梯检验检测工作企业座谈会

    为推进电梯新检规实施,进一步提升检验质量和服务水平,加强企业联系,328日下午,市质安院于特检基地组织召开了2024年电梯检验检测工作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对电梯新检规实施、检验质量、服务质量、工作效率和行风廉政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市局特设处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院长林铄众、副总监李东晖,特检质技部、特检客服中心、特检科信部、特检业务部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15家电梯维保头部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潘海宁副院长主持。

    潘海宁副院长首先对企业代表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就电梯新检规中的10个关注重点进行讲解,提醒维保单位提前做好应对,并简要介绍了96333平台电梯困人处置工作提升情况和市质安院最近推出的服务举措。在企业发言和交流环节,企业代表对市质安院提供高效便捷的检验服务和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围绕检验服务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各方围绕电梯新检规实施难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林铄众院长作总结发言,感谢企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强调市质安院将立即研究解决,并对企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企业重视电梯新检规实施工作,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制定应对措施,保障我市电梯安全运行;二是希望企业重视维保质量,压降电梯困人事件数量,为市民安全乘梯提供更加可靠的保障服务;三是希望企业继续支持市质安院的作风建设,欢迎企业监督和提出意见,共同提升特种设备安全保障水平。

    (文/图 特检客服中心)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