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质安院为香港企业开展远程检验服务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质安院为香港企业开展远程检验服务

    近日,市质安院机电中心4名检验人员,为香港某医院的一台汽车电梯进行了型式试验。此次检验克服了新冠疫情防控带来的工作困难,开启了深港两地合作的检验新模式,得到了香港机电工程署的高度肯定,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这方面的合作。

    去年12月底,迅达升降机(香港)有限公司向市质安院机电中心提交了型式试验申请。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机电中心已暂停委派人员赴境外开展检验,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相关政策精神,机电中心决定在香港机电工程署委派的一名人员见证下,采用远程方式进行此次型式试验。正式检验前,机电中心四名技术骨干依据欧洲电梯标准制定了远程检验的工作方案,远程检验中,机电中心检验人员对检验项目逐一提出检验要求,由香港企业技术人员将检验结果实时在线提供机电中心检验人员确认。双方通力合作,顺利完成了本次检验。

    (文/图 机电中心 格根塔娜)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