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特检院优质服务严格把关助力深圳万象城升级改造区“五一”如期开业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特检院优质服务严格把关助力深圳万象城升级改造区“五一”如期开业

    消费需求明显复苏的“五一”假期刚刚过去,市特检院收到了华润(深圳)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检验人员“坚持服务宗旨,高标准、快节奏”为深圳万象城一期西北入口改造项目10台新装自动扶梯实施监督检验,确保万象城“五一”如期开业,得到了企业的肯定。

    4月下旬,深圳万象城改造项目扶梯安装单位向市特检院申报检验。承担检验任务的机电二部,已将“五一”假期前每日的现场检验任务全部排满,得知万象城需于“五一”开业后,立即调集人员额外加班,迅速完成设备资料审核,按项目施工进度确定赴现场实施检验的日期。

    检验人员实施现场检验时,室内装修施工仍在进行,粉尘弥漫,消防、住建等政府部门也同时在进行相关验收工作。检验人员克服工期压力和环境影响,严格按检验规则和标准要求实施检验,对于检验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安装单位及时整改,并在接到安装单位完成整改的复检申请后,第一时间赴现场实施复检。经过三次现场检验,429日,10台扶梯全部通过检验。检验部门加急为企业出具检验报告,确保如期开业时扶梯安全启用,为万象城营造安全乘梯环境奠定了重要基础,使万象城在“五一”假期能更好地迎接广大市民游客的到来。

    (党政办 刘晓君)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