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特设处到市质安院开展信息化支撑监管工作主题调研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局特设处到市质安院开展信息化支撑监管工作主题调研

    121日上午,市局特设处处长高曼丽一行到我院开展信息化支撑监管工作主题调研,市质安院院长陈泽果、特检领域所有副院长,以及特检科信部和特检质技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高曼丽处长指出,市局正在部署开展中央空调组附属压力容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希望市质安院继续积极探索,为此次专项排查整治提供信息化支撑,使此次专项行动开展得更高效、公开、透明,切实消除压力容器安全监管的盲点盲区。高曼丽处长还听取了特检科信部对深圳市电梯物联网市级平台建设工作的汇报,对建设工作已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陈泽果院长感谢市局特设处对我院工作的重视和指导,并表示,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调研座谈会提出的工作要求,全力协助市局特设处开展压力容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保障设备使用安全。

    (文/特检科信部,图/办公室)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