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局审批处景强处长一行赴市质安院考试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局审批处景强处长一行赴市质安院考试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915日上午,市局审批处景强处长、陈建华调研员一行赴市质安院考试中心检查指导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工作,市质安院院长陈泽果、副院长马怀宇、副院长罗燕及考试中心全体人员迎接检查。

    景强处长一行先后检查了理论考场,以及叉车、电梯、起重机、锅炉、压力容器实操考试现场,仔细查看考试设备设施,了解考试流程和考场视频监控情况,观摩了叉车司机智能化考试评分系统操作演示。

    在座谈会上,景强处长一行听取了考试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对市质安院加强廉政和队伍建设、狠抓制度建设和考试质量监督,加大资源投入提升考试能力,公平公正开展考试工作,贴心服务考生等予以充分肯定。景强处长特别赞赏采取人脸识别“人证比对”快速核验考生真实身份信息的做法,以及采用智能技术实现叉车实操考试无人工干预自动化评分的探索,认为智能评分系统可为特种设备作业人员智慧监管提供有力支撑,要求在系统投用前应做好测试和数据比对。景强处长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考试制度建设,二是要加强考场形象建设,三是要以信息化、智能化手段不断提高考试服务能力。

    陈泽果院长感谢审批处一直以来对市质安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强调考试中心将不断增强防腐拒变能力,提高考试的公正性与公平性,把好考试质量关,推动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实操考试朝着智慧化方向发展。

    (文/图 考试中心 李俊林)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