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质安院顺利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 我院新闻 - 深圳市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研究院
栏目列表
  • 我院简介
  • 职责范围
  • 资质授权
  • 市质安院顺利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924日上午,市质安院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在宝安洪浪分部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了院党委委员、书记和院纪委委员、书记。陈泽果院长主持大会并作讲话。

    根据市局机关党委批复,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选举。陈泽果、鲍献华、周旭南、黄敏通、黄裕、马怀宇、罗燕、钟国、潘海宁、乔继光同志高票当选市质安院党委委员,罗燕、李东晖、李秋剑、徐修乾、佘协勇、钟仕花、车军同志高票当选市质安院纪委委员,并分别召开第一次党委会议、纪委会议,陈泽果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罗燕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

    会上,陈泽果院长以“把握发展大势 增强发展本领”为题作了讲话,结合当前形势,为推动市质安院未来更好发展,从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制度建设、发挥党员作用、提升自身实力、把握关键时机、敢于迎难而上、加强团结协作、加强纪律建设等八个方面向市质安院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陈泽果院长代表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作了表态:一是坚定不移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团结一致谋发展,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努力打造先行示范的检验检测机构。三是清正廉洁作表率,常修从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做好廉洁表率,保证事业健康发展。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正扬帆正当时,市质安院将在新一届党委带领下,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勇敢前行,为开创市质安院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为深圳城市安全、民生幸福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文/办公室 徐修乾,图/特检质技部 陈炜)

    网站地图  
                               工作时间:8:30-12:00(上午) 13:30-17:00(下午)